close
圖放在SkyDrive看不到請按"重新整理".出現叉燒包也請告知謝謝^^


這是我丁姓厚巴底介紹的......(不是住火星那個@@")
話說當年我跟朋友狂推拿波里炸雞時.他就說
溫刀旁邊黃昏市場有一間炸雞也很美賣......就是這間....66巷無名炸雞....
無名炸雞和拿波里可以說並列第一,口味與口感完全不同.相同的是多汁阿﹌○﹋










有賣..炸雞腿.雞翅.肥嫩雞屁屁.花枝丸.雞排和甘薯條(地瓜)
甘薯條可加梅粉但我沒吃過.感覺頂呱呱的薯條以經是很頂尖惹
應該不會有更好吃的冤念!!\(╯-╰)/
雞排這東西.在內湖有很多強者...這間排不到名......






  

炸雞腿.粉裹的不算多.差不多和我手掌一樣大....






鮮嫩多汁這是一定要的....和拿波里可稱為炸雞界的王子與公主









炸雞翅必點.多年前他可是又肥又大隻...後來前面也開了一間炸雞~~雞翅10元
讓一隻15元的它必須改變...就改成現在這鳥樣(本來就是屬鳥科)有點發育不良的樣子.....
和前面廝殺完後..前幾年改回來原售價15元..........樣子沒變=口="......不過還是一樣好吃
最重要的是...........熱騰騰和冷趴趴......是不一樣的味道.卻同樣好吃..........
炸雞這東西.....冷掉還很好吃.實屬難得阿!!!
一隻15元.4隻50元







這雞屁屁也很美賣~~~~~粉嫩粉嫩的就像.................=口="

營業時間: 下午 4點~6點37分48秒
公休:不知道(當我拍完~~~就開始排隊惹.不好意思問...)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