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放在SkyDrive看不到請按"重新整理".出現叉燒包也請告知謝謝^^


這也是我那丁姓厚巴底介紹的.目前是我心中韭菜盒界的囊巴萬!!
有次去找他.他跟我介紹66巷阿伯韭菜蛋餅.多好吃嘟多好吃.
當然愛吃韭菜的我馬上就去買
什伙~~丁巴底~~你不吃嗎??
丁: 現在不想吃.......
等我買完後.....跟他說.....恩恩真的很好吃.你怎麼不吃??
丁: 哦~~~我要去買更好吃的韭菜盒=口="
我:   \ _ /凸







表皮煎得酥酥帶點脆.且麵粉的香味很濃....我很愛麵粉香(連煮水餃的湯我都愛喝)








皮薄餡多~一口咬下~韭菜的香氣直衝腦門(有點浮誇..詞窮)
內餡有脆韭菜.豆干丁和冬粉....
韭菜盒現煎的最好!!而且我愛原味.不加醬油或辣椒
之前加過辣醬油.我愛的麵粉香和韭菜的香氣全部不見..都被醬油和辣椒蓋過去..可惜惹

至於朋友有反應.有點油或是韭菜有點爛不脆
這個我也遇到過.我的狀況更慘.韭菜還有點黃.皮也軟軟的.....
我猜應該是他放在煎鍋上太久.所以韭菜才變黃
皮軟軟的是它煎好會先放在旁邊一個盤子上...等人點時在拿到煎鍋上加熱
這樣就會變成太油....且軟趴趴.......所以我看到這情形會跟闆娘要求...我要現煎的
可是常常被他唬爛...都說這才剛煎起來的拉!!!!!!!!!
剛煎出來的和放久的味道實在差很多...就算是剛煎出來.在拿回去吃味道.口感都差很多
所以......現場吃最好.....只要有時間我一定現場吃!!








本來是在巷口.但被波麗士大人取締.所以般到巷子最深處(死巷)
生意大受影響.本來還有一位杯杯..那天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...杯杯回南部去了
只剩他一個人.看來先煎好的狀況會越來越嚴重......
闆娘也不願意被拍...真的被警察嚇到惹.拜託警察大人.多抓些真正影響交通的路霸吧!!
少拿這些弱勢的開刀....冷涼卡好.........

他還有賣高麗菜盒.餡餅.蘿蔔糕(加蛋很好吃歐!!)...還有...我對加蛋有種莫名的執著
當然就不免俗的全部都加看看........結果只有蘿蔔糕最對味..........
剩下的只有濕濕爛爛的口感...........=口="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內
營業時間:下午3點半~7點(有時6點半)
休息時間:闆娘是說國定假日都休...但有幾次假日經過都有開...
星期六日好像會去三民國中對面市集賣

請大家多多支持阿~~~~~

目前內心排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 323巷韭菜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仁愛圓環某條巷內 乾烙韭菜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 缺 (請多多介紹好吃韭菜盒咩!!)

熊熊想到.....我還蠻喜歡配著7-11米漿吃



這東西真好~~~宿醉第二天身體不酥胡也可以喝它.能緩解不舒服的感覺
經過本人長期人體實驗過.....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