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 145  

炎炎夏日來碗涼麵吧!
每到夏天.我身體就會自動轉成上山喝風也會飽的體質.
尤其日正當中時....連走出去覓食的動力都沒油勒!!


在內湖好吃的涼麵.還蠻多間的.就先介紹離我家最近的.
康寧
涼麵<<<因為沒有名子.所以我就隨便幫它取




 

照片 148

康寧涼麵在康寧路上有很久的歷史.
它們家的麻醬涼麵屬於傳統式的涼麵.吃起來不會酸酸的那種.
就只有濃濃的麻醬味兒

 

 

照片 156

雖然不是手工麵.但麵條吃起來還有點Q.不乾不澀
軟硬適中.醬汁有點濃所以很容易就吸附在麵條上.


 

照片 149

照片 161

每況愈下越賣越貴的沙茶魷魚羹...
湯頭應該是柴魚湯底加沙茶調味...
以前還算有料.但現在柴魚味少了點.
湯也越來越簡單.快跟清湯差不多惹.只是多了些蛋花

魷魚還蠻香的.但口感偏硬.
在藥房旁邊那間的魷魚就比它強狠多(康寧涼麵的舊店面)
而且綜合羹麵也只賣60塊.料還比康寧多......

綜合羹麵.在以前可是我的最愛.不過現在它的身價已經突破70塊的關卡
只要在加15元就可以買個大雞腿便當....=口="
漲價時我有問過老闆.她說原物料和瓦斯一直在漲.所以不得不調整售價.....

我是窮人家的小孩.以前中午吃羹麵的比例比較高.雞腿便當也是久久才吃一次
所以我一直覺得雞腿便當算是高檔的食物.但萬萬沒想到....
現在羹麵的價格已經快趕上雞腿便當......

難道說賣雞腿便當的店家.原物料沒漲.瓦斯也沒漲嗎??真是一個謎阿!!!!!

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康寧的湯頭.魷魚和魚酥.而且老闆娘從小看我到長大.多了份情感
只是吃的時候有點不開心.........




照片 143

隔壁還有賣冰.....吃完涼麵在叫一碗雪花冰吃.還蠻不錯....
只是胃腸很弱的我.這樣吃會拉(又熱又冰)........=口="



營業時間: 06:30~19:00
電話: N/A
地址: 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36號
公休日:N/A

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