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 073

這間也是從我有記憶開始.就常去吃的小攤.
有多好吃呢?!!大概有.....

這麼好吃<<<<<<<<<<<<<<<<<<<<<( ̄︶ ̄)>>>>>>>>>>>>>>>>>>>>>(雙手張開)

還記得在我狠幼齒的時候.每次去大直吃米粉湯.
都會讓我很害羞.那時候大直米粉湯還沒像現在這樣.....

以前他們店裡燈光很昏暗.而且四周還貼滿了牛肉場的廣告...
就是大白鯊木瓜秀那種.....
害我吃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....





照片 067

照片 079

看這個湯的白濁度.就可以知道它可是很香很濃的大骨湯頭...
而且內臟和肉類小菜都在裡面熱過.泡過
所以湯喝起來味道非常的香甜.

目前口味能和大直米粉湯匹敵的店.
我想就只有通化街那間夭壽貴米粉湯.....
米粉湯+油豆腐(2塊)+豬肺= 120塊 =口=凸





照片 063

照片 083

照片 089

油豆腐和豬肺.這以經是我吃米粉湯和米苔目固定的小菜....

他們家的油豆腐.是泡在米粉湯裡煮(好像賣米粉湯的都這樣)
外皮灰常的香.內在也很嫩...
但在我心目中他還只能當第二.不是第一

第一名的油豆腐就是~   七~~~堵~~咖~~哩~~麵
同樣的香..但咖哩麵的油豆腐那種滑嫩......我想很難有敵手

關於豬肺.....
我從小到大看到的豬肺都是這種黑黑的...
但在康寧路和成功路的某二間米粉湯......
豬肺(((((((((是~~白~~的)))))))))).有興趣的鄉民可以去買買看

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豬肺.超噁...跟看到"賣口"一樣噁
明明就是黑的.為何要把它弄成白的勒.........
希望不是泡雙氧水的黑心肺...........






照片 092

照片 066

他們家的大腸也不錯吃.....

自製的醬油和甜醬(我以前都叫它紅紅的醬..).主要是加在肉圓.油粿和小菜






照片 098

照片 062

推薦
米粉湯.油粿.油豆腐.豬肺.大腸
肉圓其實也很好吃(就是那種中間有紅點的那種)
不過品質蠻不穩定....可以試試看...

同巷子在進去.有間煮麵.炒麵.炒飯.份量很大料又多.最重要的是...便宜~~~宜~~~宜~~~宜~~~~~~~
無敵好吃..目前此類第一名...



營業時間: AM 11:00 ~ AM 01:30 <<正餐消夜兩相宜的時間阿
電話: 嗯災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76號
          (大直橋頭旁)
公休日: 嗯災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台北中山區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902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