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18

=2009.05.20= 圖文更新.....(補)菜單沒有的....雞絲蚵仔蛋包麵^^
今次介紹的~是我們內湖"巷子內"的高級麵食館!
不過雖說是麵食館.個人卻覺得它們家麵食類的東西到是普普.
但是用鍋子煮過喇過的東西.....卻是非常的美味!!

說起來~我可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哩!!(我從小時候"看著他"~然後我長大...)
可是怎會退伍之後才開始吃?? 嗯.......阿災!!O_o"




照片 022

這就是我最愛吃的~~限收台票虱目魚肚粥!!
附註: 也有虱目"魚肉"粥 但等級差太多了...香腸比雞腿你知道吧?!
千萬要注意喔!! 點對就諸葛亮~ 點錯就豬一樣了!!

湯頭非常鮮甜~ 上桌記得一定要喝他個兩口湯先~ 整個胃就開了~
魚肚的口感很鮮嫩肥軟.刺也不多!! (無刺虱目魚通常很薄.但這家卻是厚厚的一片!)
總共有四大片.鋪在碗裡就像看到四張A鐵支般漂亮!!
魚肚的油質很飽滿.可能會有人覺得噁...但因為新鮮夠Q 嗯~無敵美味啊~!!
自己去買根油條沾著吃或泡著吃.....到了到了~到台南了!!





照片 004

鯛魚粥升級版(以前沒加蛤蠣).也是我愛吃的.
有了蛤蠣的加持~讓湯頭更加鮮美
也讓我時常跟虱目魚肚粥交戰啊!!



照片 015

一樣!!食材新鮮就什麼都對了......鯛魚片有入口即化的感覺........
入口即化你知道吧?! 就是不用咬~就像與愛人接吻般.....要用舌頭去品味!!
但不要太陶醉忘了旁邊的人~免得被巴腦袋質問在想誰那可別說我沒提醒.....





照片 016

瓜仔肉燥飯..如果吃膩重鹹又油膩的魯肉飯...可以試試看......
鹹中帶甜.甜中帶鹹.又不會很油膩~ 味美.讚!!    
對到味的人.....老闆~!!我要打十個!! 不是~是我要來十碗!!





照片 074

蔬菜肉片麵加蛋包.....裡面有放很多種蔬菜...也不錯.適合節食減肥中的朋友.
還有賣現在麵攤已經很少見的蔬菜湯~~聽說也是很不錯吃~
至於蔬菜湯.我倒是還沒試過~因為每次都挑輸鍋燒粥類.....





照片 005

照片 007

麻雀雖小~~五臟俱全
還有我個人限定(其實是沒有人知道=口=")的.雞絲蚵仔蛋包麵<<我發明的.想去請專利...
只要她老公有買雞絲麵.老闆娘就會跟我說.......狠古早味歐!!
(老闆娘說如果賣得好.就有機會變成正式商品....)





照片 010

用餐環境算很乾淨...屬於個人工作室型店面...
很有去同學家作客的感覺~只是吃完要付$$.不然就會改去派出所作客!!
想吃免錢再喝免費茶可以試試.但是跟我無關喔.....





照片 003

在康寧路一段(50嵐對面巷子裡)一段是內湖喔!! 別跑到東湖去了!!
沒有名子...所以我就叫他紅燈籠麵店~

營業時間: 用餐時間都有開(有午休!) 星期日休息~
詳細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61巷25弄 巷內~


回應是我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回應一下吧!!......讓小弟知道....有人看~感恩啦!!

(非會員也可留歐!!)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....
雞~~絲~~蚵~~仔~~蛋~~包~~麵~~(手指天)

照片 083

鹹香的雞絲麵搭配油蔥....
在加上蚵仔的鮮甜.......很古早味~~~~~

照片 081

湯匙般大小的蚵仔..........

照片 091

END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