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3 019

在士林夜市邊緣的陰暗處.有間開了三十年的銅鑼燒小攤.
早年位在舊士林夜市.小北街入口處附近.(當時我很愛吃他旁邊的生炒花枝)
後來舊士林拆掉後它就人間蒸發.消失在茫茫攤海中.......╮(′~‵〞)╭





照片3 016

當年它消失的時間點.正是本人瘋狂愛上喝咖啡的時候.
我很愛拿他配咖啡.一口咖啡苦苦的.配上又香又甜的銅鑼燒
比鬆餅還要搭.....

在它消失以後.我連喝咖啡都覺得無比空虛.寂寞還有點冷.........
所以就開始過著千里尋燒萬里路.踩雷干到無怨油的日子......
踩遍台北縣市大大小小的銅鑼燒攤.......真的是從失望到絕望....

不過天無絕人之路.上帝關了一道門.必會開另一扇窗...(扯遠了)
還好祂派了可麗餅來陪我.讓酗咖啡的習慣得以延續~~~~~~~~~( ̄□ ̄|||)a






照片3 005

某次在士林夜市買滷味..滷味攤的小開人不錯.還讓我試吃.......
後來看到他旁邊那攤不堪回首的銅鑼燒...無限感愾阿~~~~~~

然後我就隨口問了一下.當年那間讓我魂牽夢縈的銅鑼燒搬到哪兒~~~
他回說就在前面市場的巷子裡阿.......魯夫.豪洨布.喬巴.我<<< ⊙o⊙☆哦哦哦哦哦哦哦
立馬包一盒帶回家.........

吃第一口沒錯就是這個味兒.
餅皮帶著濃濃的蜂蜜味(應該是用不純砍頭的蜂蜜來著)
還有那個迷一迷.桑阿桑的紅豆餡.令人十分的懷念..............QQ~~~(淚奔)
吃完後.餅皮的渣渣.還會在口中持續散發著濃濃的蜂蜜味.....讓人回味無窮阿!!!!
不過........紅豆餡感覺好像比以前甜一點點..........

引述某知名格主-人魚所說的
:

這裏的紅豆餡實在細緻得可怕連五星級飯店都可能望塵莫及.
更別提人魚吃遍大江南北及海內外的銅鑼燒餅皮.
要叫它海內外"第一名",它絕對可以不用謙虛.比日本還要日本的銅鑼燒

怎樣怕了吧!!!!!!
下次問看看有沒有單賣餅皮...應該別有一番風味







照片3 036

照片3 043

日式鬆餅......少了點蜂蜜味.多了QQ的口感.不錯吃......





照片3 048

奶油蛋糕.也不錯吃.........






照片3 075

照片3 004

均一價每個20元
任選8個一盒150元
看到沒.高級點心柳.......





照片3 080

照片3 072



攤位在士林夜市.市場內
小北街上有間賣杏仁茶旁邊的巷子進去左手邊.....

難怪我都沒進去晃過.每次經過杏仁茶攤.
都用競走通過.多待一秒也不行=口="


營業時間: PM 6:00~ PM 12:00
電話:  0920-050-978
公休日:星期二

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士林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1089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