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33

由於金泰在阿奎不辣格曝光後.加上鄉民瘋狂的轉寄下...儼然成為內湖新的觀光聚點.
我就只吃過一次....之後就開始人山人海好不熱鬧!(我去觀光過三次..最後放棄).
就這樣金泰的無敵海景海鮮蓋飯.讓我日翻夜滾的想吃.就在這個時候.T先生"噗"來惹好消息.....





wala!! 就這間↓↓↓ 丼屋~也有賣海鮮蓋飯.....

照片3 0271

可是我不是要寫這間.只是那天意淫完丼屋的食記後.讓我吃海鮮蓋飯的癮頭又抓起來!!
立馬出發到遼寧街.想說都晚上8點半了應該會沒人...........嘛殺尬!!!!
進門後老闆就說.抱歉歐~~現在客滿.我們營業到9點.下次請早.......甘!!╰(‵皿′*)╯
如果說慾火那還好處理(大誤).......可是這東西..火要怎麼消阿!!!就在此時"阿搭馬"靈光一閃!!








↓↓↓今日壽司-台北臨江(通化)街夜市

照片3 0431

照片3 0451

沒想到把!!夜市也有好吃又平價的握壽司...........
不過他家出名的是關東煮............

今日壽司已有近40年的歷史.創始人游老闆以經是90餘歲的爺爺
游爺爺年輕時在日本工作.學習日本料理.學成歸國後先是開自助餐>>>海產店
到最後才回頭做自己拿手的日本料理和小吃........



說到這讓我想到一個四格漫畫想跟大家分享......


看來男人刮腳毛是很危險的事情..............





照片3 062
菜單上沒有的鮭魚肚握壽司 $ 200

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.單點鮭魚肚握壽司還不用加錢........
看那油亮的光澤和顏色就可以知道..他很新鮮....生魚片只要新鮮.
基本上和高級壽司店相差無幾.....應該就只是95分和99分間的差異

由於是鮭魚肚.有些捧油可能會覺得太油....
但那個油酯的香甜.配上酸度和口感非常好的醋飯.
你就會發現~那點油根本沒什麼.在說肚這個部位
嫩到一個極致.簡直就像化在你口中跟著醋飯一起手拉手的跳舞!!<<會不會太唬爛...







照片3 056

1111
綜合壽司 $ 145

他們家的醋飯很讚.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酸.所以這種傳統壽司也很不賴.
如果覺得味道淡了點.可以搵點醬油和哇沙米也很美賣.

怎麼沒拍豆皮壽司的獨照.因為發現時已經被吃下肚.........
未免有遺珠之憾.所以請出豆皮壽司的最佳代言人跟大家謝罪...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瘋狂假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照片3 063
馬鈴薯沙拉 $50

我對馬鈴薯類的料理都很愛.尤其是馬鈴薯沙拉...
他門家做的非常好吃是我來這間店必點的菜........

想到以前有位(老哥)在陽明山上開餐廳(紫色角落)..在還沒換菜單前
有個牛排餐讓我很懷念.....就因為在牛排下面鋪了一層馬鈴薯泥
吸飽了醬汁和牛排的肉汁~~~真是有夠他馬的美味!!

老哥還有位妹妹(還是姐姐忘惹)...就是之前在港乾路上的老媽蒸餃
也不錯吃.......不過搬到大直後就一直沒機會去(筆記)<<這事兒可不能忘阿!!






照片3 076
味增湯 $ 20

料多味美肉大塊的湯.竟然只要20塊!!
味增很濃.但不會太鹹....豆腐也超好吃的!!絕對要點!!





照片3 050

照片3 093

關東煮也非常好吃.東西都很入味.......推薦






今日壽司
營業時間: 17:00~24:30
電話: (02)2736-9561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-2號
公休日: 周一及每個月的第4個周日公休
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