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 107
韭黃豬肉鍋貼 $4.5元(顆)

好餃子應該是大內湖地區算好吃的鍋貼店(至少可以完封連鎖店)
鍋貼和水餃是我常吃的食物.簡單美味又可以飽的無腦式餐點....

在東湖<<<以前可是號稱台北市的威尼斯(誤).
好餃子和王家我覺得是東湖餃子界的神鵰俠侶..
東湖王家只賣韭菜水餃和牛肉麵.好餃子也只賣韭黃豬肉水餃和鍋貼.
二家很有默契互補長短.餐點也互不衝突.






照片 094

鍋貼一定要吃剛出爐的.
剛出爐的鍋貼戰鬥力百分百.就跟女僕戰鬥裝一樣
過了時限.女僕也變歐巴桑.....此點愛注意






照片 099

照片 112

好餃子的皮兒.比一般常見的還要厚一點.
煎出來時.皮非常的焦香.還帶點鍋巴的味道.
因為皮有厚度.所以吃起來口感很酥脆.
不會太油.也不會有濕濕的感覺........





照片 103

照片 102

鍋貼是韭黃豬肉口味.內餡雖然稱不上飽滿.但還是有點份量
10顆加一碗湯對我來說.飽的剛剛好.
香甜的湯汁這也是好鍋貼必備的條件.




照片 085
酸辣湯 $25 元

酸辣湯還不錯.比王家的好喝<<<我個人感覺拉...
玉米濃湯也不錯...
不會像某些鍋貼店的玉米濃湯...竟然是甜的=口="




照片 079

冷凍水餃口味有
韭黃豬肉.韭菜豬肉.高麗菜豬肉.玉米水餃
均一價每包65元(一包20顆)




照片 077



營業時間: 忘了問
電話: 忘了問
地址:
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
公休日:忘了問

熱昏頭了........@@"
後補..............

以前我當兵是在木柵.
映像中在走木柵路過了興隆路有一個上坡
上去後右手邊有個集合式店面
裡面有賣超好吃麻辣臭豆腐和狠古早味的蚵仔麵線
在來就是我置頂~~~鍋貼店
可是現址以經變成一間修車行.............我失落的美食一次添三筆=口="
有鄉民知道般去哪兒嗎??
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