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放在SkyDrive看不到請按"重新整理".出現叉燒包也請告知謝謝^^


連孫淑媚也很愛的~~~平價鐵板燒

又是間很不起眼,長的又像地雷店的鐵板燒
上班時他還沒開~~下班走星雲街回家也看不到(視角的關係)......
在某天晚上.突然想吃鐵板燒.可是在內湖附近我還沒吃到好吃的.
所以就抱著踩雷的心態.氣誇買......

第一次去是點沙郎牛.黑胡椒口味.恩恩.美賣美賣.食材很新鮮
而且聽淑媚(裝熟魔人出現)說: 食材是老闆天天去市場採買的

第二次去.我就帶著我的牽手(前)去吃.他吃蚵仔餐.我點香酥雞腿排餐(上圖)
蚵仔先來..超好吃.很新鮮.很肥嫩(當時沒帶dc去所以沒圖)推薦

我的雞腿排等很久才上(現在去吃都先打電話給老闆.請他先做).
去骨雞腿先裹粉在煎.就變成外皮酥酥脆脆.肉質鮮嫩多汁
搭配大量的大蒜.蔥.辣椒...吃起來非常過癮..在配一杯冰啤酒.美味啊~~~~
感覺這道菜根本就是為了啤酒兒存在.....








以前沙郎牛只有一種吃法..現在變成二種..一道菜二種吃法C/P質倍增







就這玩意......老闆把比較不好咬的筋.跟肉分開烹調.在灑上黑胡椒粉(粒)
我的天兒阿~~~~~夠味~夠香~夠Q~他是為了白飯而存在的東西....超搭









餐附的二種青菜.豆芽應該是固定.青菜有時會是高麗菜







香煎豆腐.......我還真的蠻愛吃豆腐厚!!







用餐環境很乾淨..看!!還有熊貓人(海賊王作者愛用的梗)
ONE PIECE<<超級拖.又愛回憶的卡通..12年都過去了
魯夫你們到哪拉??怎麼感結海賊王離你越來越遠.......






飯.湯(真材實料.常換口味).可樂(不是水套很多的那種).....無限供應







還有私房菜....搗蛋(半熟蛋加點醬油.放在飯上)
淑媚(又來惹)說的....雪花豬...松阪豬...
(也可以請老闆做妳想要吃的食材歐-要提前幾天說)龍蝦嗎??






雙人甜蜜閃光餐...內含草蝦.肥干貝.QQ花枝.沙郎牛.香酥雞腿排 $ 820
失身節(誤) 情人節也會推出別的雙人套餐.
推薦給閃很大.閃不用錢的陳丁波賢伉儷

淑媚:  我之前有吃過情人節推出的套餐跟高級鐵板燒店的差不多喔!







老闆~~招牌也修一下咩!!
聽縮隔壁.三顧茅盧的麻辣鴨血+豆腐美賣

食將王鐵板燒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23號
電話: 2792-6659
星期一公休

孫淑媚的部落格.......(超好吃鐵板燒!!來了~~~~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QKKki2BBRnLZcJfbfw84WreiQ--/article?mid=1225

這次拍的狠鳥~~會繼續補完..........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