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放在SkyDrive看不到請按"重新整理".出現叉燒包也請告知謝謝^^


這間我想不用多說惹.格子和報紙都寫很多
夯的程度.超乎想像...

這間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吃過.當時記憶很鹹(沒沾醬油).麵皮糊糊的.蒸餃也so so
但在這二年口味似乎突飛猛進.所以我就在吃看看耶!!~~~美賣乃
在之前我都是吃比較前面的御品園(目前被內湖-宜蘭正常湯包取代).口味比較清淡....







個頭蠻大的.我一個人吃加一碗湯.吃不完啊....小倆口吃一籠還蠻剛好.
而且還可以在吃點別的(拖時間)...如烏麥拔絲地瓜之類..或是去買杯飲料喝喝


麵皮手桿的~~有麵香~~帶點Q(跟之前黏踢踢的感覺差很多)
但也有可能是當時他生意涼涼.小籠包一直在火爐上炊吧??!!









肉餡基本上已經有調味惹
不用沾醬油也很好吃(本人愛原味).不過有人說吃這間就一定要沾它的醬...








特製的醬油.桌上還有提供薑絲

忘記哪間小籠"湯"包老闆說:我們不提供薑絲.它會破壞味道.云云
隨然他們家湯包不怎樣.但有點堅持也美賣厚........

我覺得這間小籠包味道跟薑絲還蠻配的...
我的吃法是拿薑絲沾醬油.放在小籠包上.這樣就不會過鹹
而且湯汁不會流到他不該流的地方...原味.沾醬交互吃....








很普普的酸辣湯.有點太勾......
我還找不到跟小籠包搭的湯乃....這問題很惱人!!








他漲價惹!!一籠70塊.菜單就是招牌上那些東西.....

特製小籠包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內 (全家便利對面)
營業時間:晚上6點到12點吧!!<<<瞎猜
公休: 不知到乃 <<忘記問.當天宿醉有點難過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高人指點....星期一公休
目前內心排名:

置頂~~內湖康寧路跟星雲街交叉口的 上海小籠包(20年前的事情=口=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對面宏易說:好像搬到天母........

1.龍城市場上海小籠包.(味道跟我小時候吃的超像)
2.特製小籠包
3.宜蘭正常湯包-內湖店.
   請移駕到這裡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qei/24238000
   內含閃光情結...去死去死團們勿入!!



回應是寫文的動力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不用會員也可以留...


內湖還有什麼好吃的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y01&category_id=13072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