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吃美景的紅油炒手.對它的味道有很深的印象.
特殊的味道..實在形容不出來="=....
我是吃中辣(店家自製的辣椒)....夠辣.夠香.微酸.還有點麻......
皮厚厚的.有點Q(仔細看!二張餛飩皮).所以在裡面攪和也不容易破.....
內餡非常好吃......
他們家的酸辣麵也是很讚.味道跟炒手雷同..中辣這也是一定要的..
聽縮有人不敢吃辣...可惜嘍.....我沒吃過原味的.不知道味道如何?







紅油炒手之前我都是吃人間美味牛肉麵店賣的.後來二間店都收起來後...
大概就是大王麻辣乾麵的紅油炒手好吃"狠"辣.很香
大王在內湖285巷也有授權的分店.現在已經沒有合作關係....
我有去吃過...一樣狠辣....可是餛飩本身就沒有大王的好吃






味道跟炒手差不多..一樣中辣謝謝......又是一個啤酒的好拍檔











地址: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(頂好名店城B1)
 
營業時間: 12:00 ~ 21:00 
公休日: 週日 , 一休<<<星期一也休嗎??
電話: 02-27819004
 

用餐時間會排隊....有點久O_o"
非用餐時間就不用


(((((((( 回應是寫文的動力 )))))))))
留個訊息讓我知道......有人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